關於曜捷

曜捷簡介

公司沿革

曜捷運通致力於提供客戶一個完善、便利、高效率的全球性運輸服務。

曜捷運通成立於2002年3月,總公司設於台北,另有分公司於台中、高雄。

我們的合作夥伴遍及世界各地,經營範圍更廣佈全球,為了提供給客戶最好的服務,我們加入歐洲運輸業裡最具有龍頭地位的ECU-LINE Group,成為其在台總代理,透過與ECU-LINE Group的合作關係,一個專屬曜捷的完善跨國網絡體系成立,讓「服務無國界」落實地更加徹底,別人無法運送到的地點、無法提供的服務,曜捷為您實現。
 

曜捷旗下的業務、OP、文件團隊皆有資深的專業人員,新進的服務人員均需經過縝密的在職教育訓練,客戶可以放心將貨物交至我們手中,讓曜捷的專業服務團隊來為您做最完善的安排。我們與各大航運公司皆有良好的合作關係,因此能提供客戶更多元的選擇、更具競爭力的價格,創造彼此雙贏的局面。有鑒於全球化與資訊化的浪潮來襲,曜捷也採用全面的e化作業,與船公司及代理間皆以電子資料交換 (EDI) 方式連線傳輸資料,以期提供給客戶更方便、更有效率的服務。
 

身為具領導地位的Forwarder,曜捷運通絕對是您的最佳首選。承蒙廣大客戶支持以及全體同仁的努力,曜捷從成立至今,不論在規模及業務發展上都不斷地在成長茁壯,我們亦會努力精進,繼續將更優質的服務提供給客戶,曜捷的運輸網絡將無時無刻滿足您的要求。

經營理念

品質、效率、信賴、安全,是我們對客戶信守的承諾

曜捷運通重視顧客的需求,凡事以客戶為第一優先。就因秉持此一信念,我們在乎品質、流程。也一直以建立一個「完善、便利、高效率」的服務為終極目標,以便讓客戶能獲得最即時的資訊掌控,而此一貫精神亦為曜捷運通持續不斷成長的主要原因,我們深信熱忱的態度、專業的優質服務,絕對是我們的最佳競爭利器。

 

曜捷運通股份有限公司 ORIENTAL POWER LOGISTICS CO., LTD.航期查詢|貨況查詢|特惠專區|綫上諮詢|聯絡窗口

100504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51號B1 TEL:+886-2-2523-5168 FAX:+886-2-2561-80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