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iental Power Logistics
| 關於曜捷 | 認識曜捷



曜捷公司成立於西元2002年3月,總公司設立於台北,另有分公司於台中及高雄。


我們的合作夥伴遍及世界各地,經營範圍廣佈全球,且與各大航運公司皆有良好的合作關係,提供客戶更多元的選擇、更具競爭力的價格,創造彼此雙贏的局面。

 

 

曜捷公司持續致力於提供每位客戶完善、便利且高效率的全球性運輸服務。

 

確實做好品質、效率、創新、顧客回應,是我們的經營理念。

我們重視顧客的需求,凡事以客戶為第一優先,持續致力於提供每位客戶完善、便利且高效率的全球性運輸服務。我們深信熱忱的態度、專業的優質服務,是企業永續經營的最大關鍵。

 

我們與各大航運公司、報關行、貨櫃集散站,皆有良好的配合。

 

本公司業務遍及全球,並採用先進設備與國外代理作電腦網路連線,快速傳遞每一訊息。

特別值得強調地,曜捷擁有全球單一組織業務與服務網路,能確時掌握貨物動態,隨時提供您所要的正確資訊。

 

唯有曜捷才能提供您無國界的優質複合運送服務。

 

 

曜捷堅持的理念

品質、效率、信賴、安全

為了提供給客戶最好的服務,曜捷公司加入歐洲運輸業裡最具有龍頭地位的ECU WORLDWIDE集團,成為其在台總代理,ECU WORLDWIDE於全世界擁有300+辦事處,業務範圍含括亞洲、印度洋、歐洲、美國、澳洲、紐西蘭、南非等地,透過與ECU WORLDWIDE合作關係以及秉持專業熱忱的服務精神,一個專屬曜捷的完善跨國網絡體系成立,讓「服務無國界」落實地更加徹底,全面性的物流服務系統,讓曜捷為您實現。